毛伽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箬明】最后的信徒

  箬明cp向,文笔不行,故事不行,脑洞产物,没有逻辑,注意避雷,oc自己设想占一半,看不惯的现在快跑!

  设定明制是神明,但是已经没什么信徒的神明,箬笠是忠心信任他的凡人神父,一个俗套的故事,非常俗,看了开头知道结尾的那种俗。

  壮哥说他女朋友爱看,然后一杯奶茶贿赂我,我就更新了,so,什么时候我也能有个女朋友?我也想要个可爱的女朋友啊tmd,呜呜呜呜,别人周末拉着女朋友约会,我在宿舍打游戏,我难受😭😭😭

  

  

  

  

  

  “箬笠先生,神真的会拯救我们吗?”一个老妇人拉着明制的手,满怀虔诚的询问着他,但是那张遍布沧桑的脸上却透露着无助,她的身后是一个穿着破旧却干净的小女孩,怯生生的拉着她的衣角,露出头看着明制。

   箬笠合上手里的书,闭上眼睛,用右手在胸前划了十字,小声说了一句“感谢神的赐福。”然后对着老妇人说,“会的,伟大的神明会帮助他每一个虔诚的信徒,只要我们满怀崇敬,他会帮助我们的。”

   老妇人闻言落泪了,“可是为什么,为什么我可爱的孙女,依旧是那么的无助,她现在还是如此虚弱,神明真的会救她吗?我只有她了,我的孩子们都在战场上回不来了,我只有我可怜的孙女了……”老妇人说完抱着她的孙女低声啜泣了起来。

   那个小姑娘安慰着她,“奶奶不要哭,你不要难过,我不痛了,我很好的奶奶,你不要难过哦。”小姑娘反过来轻轻拍着老妇人的后背。

   “懂事又可怜的孩子啊,神明大人您帮帮她们吧,我愿意为此付出一切。”箬笠看着那对祖孙,对着身后的神像低声说着。

   “是吗,你愿意为了这么两个无关紧要的生灵付出你的一切吗,我虔诚的信徒?”一个空灵的声音在箬笠耳边响起,他猛的回头,却发现自己好像不在教堂里了,不知道这是什么地方。

   “你是谁?”箬笠把书护在胸前,警惕的看着周围空无一人的环境,想知道声音的来源,可惜什么也看不到。

   “我是谁?啊哈哈哈,你也许从未见过我吧,我就是你所崇信的神明啊,如今出现在你面前,你却反而不敢相信了?”那个声音再次响起。

   箬笠没有接话,搓了下指尖,像是在想什么。

   “不信?也是,你想要什么?我满足你,是想要数不尽的财富,或是无上的地位,亦或是巧笑嫣兮的美人?”那个声音这样说着。

  箬笠就真的看到了自己面前出现了那些东西和影像,堆砌如山的金银珠宝,象征着权利地位的王冠和权杖,还有现在围绕在自己周围的漂亮女人,那裸露的,白色柔软的胸脯让他冷了脸,赶紧把眼睛闭上,抬起手遮挡了自己的眼睛。

   “哦,不睁眼看看吗,你面前的少女不够吸引你吗?”那个声音好像到了他面前,他似乎感受到了那带着不知名香气的呼吸就喷洒在他的脸上,箬笠的脸红了。

   “不!神明大人,我不需要这些……”箬笠连声拒绝,却还是不敢睁开眼睛看看。

  “那你要什么?你强烈的愿望让我感知到了,可是到了你面前,你居然什么都不要,真是怪事啊?”

  如果箬笠睁开眼睛,就能看到一个明明挥舞着白色翅膀,却在他面前来回踱步的人,可是他刚刚看到的东西让他不敢睁开眼,那他就看不到那张美丽的面孔了,可惜了。

  

  “我有想要的,神明大人!”箬笠接下去,“我想要那位老妇人和她的孙女平安健康,我希望她们不需要再过如此辛苦的生活了!”

  

  “只是这样?”

  “对!只要这样!”

  “那你自己的愿望呢?”

  “这就是我自己的愿望。”

  “嗯?”

  那个神明不理解,变小了,围绕着他飞了两圈,箬笠感觉自己周围那种说不上来的香气浓烈了一些,偷偷嗅了嗅。

  “那好吧,满足你的愿望,等会儿你回去,就把你胸前口袋的东西拿出来,让那两个生物喝下去,病就好了,生活也会好了。”

  “谢谢神明大人!”箬笠睁开眼,可是神明因为觉得没意思,已经重新藏匿起来了,他没有看到。

   “回去吧。”那个声音再次恢复那种高不可攀的清明。

  一阵夺目却不刺眼的光芒在箬笠周围亮起,一眨眼的功夫,他又重新站在了教堂,可是好像时间没有过去一般,那个老妇人和她的孙女还是和之前一样哭泣着。

  “您不要再哭了,和您的孙女喝下去吧,把这杯水喝下去,她就会好了”。箬笠果真从胸前口袋里拿出来了两支从未见过的药剂一样的东西,递给了老妇人和小女孩。

  老妇人擦了擦眼泪,起身双手接过,那只小小的,像水晶一样的透明管道,里面的液体隐隐泛着流光,好看极了,老妇人看了看微笑的明制,又低头看了看孙女,选择相信他。

  拔开塞子,把这些液体喂到了孙女嘴边,看着她喝下去,然后问她怎么样。

  “喝下去,身体有点暖暖的,好像没有那么痛了奶奶。”女孩的声音有点惊喜,说明真的有用。

  “谢谢您!谢谢您,我的孙女有救了,我的孙女好了,太谢谢您了!我的孙女啊,”老妇人重新拉着箬笠的手,用力握着感谢他。

   “不必感谢我,这是神明大人的恩赐,他把这交给了我,让我帮助你们。”箬笠转过身,对着神像虔诚低头。

  老妇人见状也对着神像鞠了一躬,“感谢神明大人的恩赐,您是如此神圣且宽厚仁慈,感谢你。”说完又对着神父示意,然后拉着自己的孙女离开了。

   箬笠看着他们的背影,那个小女孩离开时的步伐不像来时那般虚弱了,也许真的是神的力量吧。

  

  

  

  “感谢神的赐福。”箬笠闭上眼睛在胸口划了十字,再睁眼,自己又到了那像天堂一样高洁圣明的地域。

   “我虔诚的信徒啊,如何?神已经满足了你的愿望,”那个声音回荡在耳边。

  “感谢神明大人。”箬笠对着什么也不存在的虚空鞠了一躬。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真是有趣的生物啊,真让我感到意外。”不知道是不是箬笠的错觉,总觉得那个声音就在眼前。

  抬起头,一张自己从未见过的,无法用言语形容的美丽的脸,那张脸现在距离自己仅有寸余,只要自己踮起脚就能碰到那张脸上粉嫩的嘴唇,会是什么样的感触?柔软的,温热的,带着令人迷醉的馥郁吗?可是他愣住了。

  伟大的神明怎么会不知道自己虔诚的信徒在想什么,他满足了他这小小的愿望。

  神明低下了自己高傲的头,捧起信徒的脸,将自己的嘴唇印在了他的唇上。

  这是一个圣洁的,不包含丝毫情欲的吻,神明只是满足了自己的信徒,不觉得这有什么,但是他这样的举动,却让他的信徒起了不该有的心思……

  “神明大人……”箬笠呆呆的看着面前的神明,他现在满脑子想的都是神明刚才的动作,他所崇敬的神,在那一刻低头亲吻了他,还对他绽开了笑容,他怀疑自己现在是不是在梦里。

  “不,这不是梦,我虔诚的信徒,我恩准你呼唤我的名字,叫我‘明’。”

  “‘明’?”

  “是的,我的信徒啊,你还有什么想要的?神明都可以满足你。”

  明说完就退后了,随手幻化出一个王座,他施施然端坐其上,那般随意的姿态却让箬笠觉得风情万种,怎么办,他想玷污了他的神明,如此圣洁的神明,如果被自己染上了不该有的污浊,那会是多么夺目的光景啊……(哎呦mad怎么感觉往变态那边发展了啊)

  

  “神明大人,我想再向您索求一个吻。”箬笠直勾勾的盯着明,说出了自己的诉求。

  “只是想要一个吻吗?”明看到箬笠那明晃晃的眼神,抬手解开了自己身上洁白的外袍,他的身上除去了外袍什么都没有了,他缓慢的褪去外袍,一步步走向箬笠。

  到了他面前,箬笠却紧张了起来,明那件白袍半遮半掩的挂在身上,他伸手抚上箬笠的胸膛,明明是神,可现在看起来却像是引人堕落的恶魔,箬笠就是被他引诱自愿堕落的人类,跟着他的眼神他的动作一步步坠入地狱。

  “来吧,,我虔诚的信徒,爱抚我,呼唤我,狠狠的侵犯我,让我落入尘埃,让我沾染上你的气息吧,我会是独属于你一人的所有物,来吧……”

  神明提出了让他无法拒绝的诱人条件,可是箬笠却背下手,退后了一步,然后闭上了眼睛。

  “对不起,神明大人,我逾越了,我不该向您提出这样不合理的诉求。”说完抬起手,双手合十,口中喃喃有词,仿佛是在忏悔。

  明见状愣住了,随即放声大笑,“啊哈哈哈哈哈,有趣,实在是太有趣了,你内心如此渴望着我,我都到了你身前,你居然没有像那些人一样把我压在身下,人类,你实在是太有意思了,哈哈哈哈。”明笑了一会儿,应该是累了,重新挥挥手,穿好外袍,飞回了座椅继续坐着。

  “行了,你回去吧,我会注意你的,人类。”明摆了摆手,箬笠再次睁眼,回到了教堂,他听到了明的话,抬头看了看面前的神像。

  “这神像,不如神明大人万分之一的美丽,感谢神明的赐福。”尽管如此,他还是对着神像祝礼,然后就这样待到了晚上,回到了自己的家。

  

  入夜,箬笠换上了白色的睡衣,躺在了自己的床上,安静的睡着了。

  “阿箬,啊,别这样,太刺激了……轻……”

  睁开眼睛,他的神明大人现在在他面前,那里很舒服,柔软湿润的触感让他欲罢不能,恨不得死在这里。

  那张美丽的脸上展现出的表情更是让人热血沸腾,箬笠伸手抓住了他的腰,入手那光滑细致又富有弹性的肌肤,没有人能拒绝这样的尤物……

  “呼……呼……”箬笠猛然惊醒坐起身来。

  “原来是梦吗?”精神抖擞的朋友让他想起来梦里的荒唐,他崇敬的神明满含爱意的呼喊着他的名字,热情的回应他,拥抱他,温柔的容纳、包裹他,这是什么样的梦啊,他甚至想就此沉睡,就这样陷入那个美丽的梦境。

  箬笠去洗了个澡,然后重新躺在床上,却没了多少睡意,伸出手摸了摸床头放着的书,强迫自己重新睡去,没有再做什么梦了。

  “啊呀啊呀,真是不诚实的人类啊,在他面前什么都不敢,一副正人君子的样子,在梦里对我那么粗暴,真是让我看了都觉得隐隐作痛呢~啧啧啧,”明的面前有一个像镜子一样的东西,里面呈现的是箬笠的梦,和他现在的状态,看的一清二楚。

  

  箬笠无知无觉的睡着,明悄悄的到了他的床边,近距离的观察他。

  “复杂又奇妙的人类,你还会给我带来什么新奇的体验呢?我还真是期待啊。”明戳了戳箬笠的脸颊,亲了一下他的额头,重新隐匿了。

  睡梦中的箬笠只觉得自己的身体彻底放松,睡的更沉了。

  

  

  

  

  

  

  

  哈哈哈***,又是新坑,看心情看情况填,本来想一章写完,但是有点不方便,因为想了点怪东西,不过怕又被毙,分一下,这样毙了也方便改😭

  昂昂,应该三章结束吧,朋友点梗算一半,自己xp算一半🤔没想好结局,所以会有点慢,不过老梗应该都八九不离十。

  拜拜拜拜,晚安好梦早点睡各位。什么时候看见的祝你们什么时候快乐

  

  

  

  

  

评论(5)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