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伽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箬】嗯嗯,你说得都对

  哈哈嗨,又挖坑了,搞个校园篇,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开始**的季节到了,我就搞点冷饭吃吃吧,明箬cp向,校园老梗,看了开头知道结尾,注意避雷啊,文笔极差,没有逻辑,只为自己爽。

  里面会穿插有别的人物,然后学校设定的话没想过什么阶段,但是比较自由吧,仔细揪的话我也写不出来(╬◣ω◢)脑子不好,看不惯你过来打死我吧(嚣张٩( ö̆ ) و)

  

  

  

  

  

  

  “嘿,明,又见面了,你果然也来这个学校了!”箬笠进了教室就看到靠窗位置那个熟悉的人,兴冲冲走过去和人打招呼了。

  “嗯。”明听到声音就知道是谁了,抬头看着面前的人,提起了嘴角的弧度。

  “哎呀,暑假你过的怎么样,我和家人去海边了,哇塞,那个波澜壮阔,人好多,我还试了潜水,不过不怎么样,不过好看是真好看,有机会咱俩也一起去吧,你怎么样,和家人去哪里了?”箬笠拉开他旁边的椅子,就这么坐下来和他说话了。

  明制就安安静静的听他说,也不插嘴,就偶尔出声附和一下,等他说完了才开口。

  “我嘛……倒是没去多远,就在家玩,然后打了个暑假工,接着就到处逛,没什么有趣的,可能没有你想听的东西。”明制不太会说话,干巴巴的和箬笠说着。

  “没事,我还不知道你,再有意思的事你都一板一眼的,不过你这样说就是你过的还不错是吧,开心就行了!”箬笠摆摆手,然后拍了拍明制的肩膀,安抚他。

  两个人从小一起长大,彼此性子却天差地别,一个叽叽喳喳闲不住,一个十棍子打不出一个屁,箬笠烦的他妈妈看见他就嫌弃,明制安静的家人差点以为他自闭,后来两个人待到一起,明制好歹是有问有答了,箬笠还是那个风风火火的性子,让人好气又好笑。

  

  “哎呀,咱俩都认识那么多年了,天天和你一起,我连女孩子的手都还没牵过呢,要不今年我找个女朋友吧!”箬笠看着明制精致的侧脸,突发奇想从嘴里冒出的话让明制愣了一下。

  “你不是前天还拉着小女孩过马路吗?”明制转头,看着箬笠的眼睛对他说。

  “也是,不过那小孩才几岁啊,我说的是正常的,和我差不多大的喜欢的女孩子的手!”箬笠拍拍桌子,无奈的趴下了。

  “……”明制看着他的后脑勺,不说话了。

  

  “嗯……不过找对象什么的还是要看感觉吧,不能因为要找女朋友而去找女朋友,要因为喜欢所以才成为女朋友!”箬笠把胳膊垫在桌子上,然后侧着头趴着,认真的和明制说。

  明制也学着他,垫着胳膊趴桌子上,两个人离得近,胳膊挨着胳膊。

  “万一你喜欢的人不是女朋友呢?如果是男的怎么办?”明制带着的不易察觉的小心,轻轻的问他。

  箬笠听了也认真思考了一会儿,“嗯……那也不是不能接受啊,如果对方不接受的话就不好办了,那我是该说呢还是不该说呢……”箬笠陷入纠结,不理明制了。

  明制也安静的看着他,仔细的用眼神描摹着他的脸,精致的侧脸,漂亮的眼睛,左眼睑上有一个小痣,微微上翘的眼尾,有点顿的鼻尖,嘴唇不薄不厚,看起来很软……他看的出神。

  箬笠想了许久觉得也行,喜欢了就说,对方不愿意就算了,男生女生都一样,反正都是人,有什么所谓的。

  “我决定了,我喜欢就行,管他是男是女呢,他喜欢我就在一起,不喜欢就拉倒!”箬笠坐起身,伸手就拍了明制一巴掌,直接给他打清醒了。

  “咳嗯,你说话就好好说,一激动就拍我是什么习惯啊?”明制一脸无语的坐起来瞄了一眼箬笠,摇摇头不理他了,毕竟铃响了,老师也差不多该来了。

  箬笠不好意思的挠挠头,也乖乖坐好了。

  

  

  

  

  到了傍晚,两个人一起去餐厅吃过饭,在外面晃悠一会儿到时间了就回到教室。

  

  “各位学弟学妹们你们好,到了新的学校,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什么兴趣爱好或者想做的体育活动什么的,都可以参加学校的社团哦!平时还有社团活动,还有各位……”新的学校,第一天就有学长学姐来给社团招人,各种学生会什么的也有。

  

  箬笠在台下小声和明制交流,他拿胳膊肘怼了怼明制的胳膊,“诶诶,你要不要参加社团或者学生会啊,我想进篮球社和学生会试试,你呢?”

  “我啊……田径社和文学部吧,学生会太麻烦了,我不喜欢。”明制想了想,回答他的问题。

  “田径社有马拉松吗?我记得你喜欢这个活动来着?”箬笠抬头看了看周围的同学,都在小声讨论,他也小声和明制继续说。

  “嗯,马拉松属于田径项目比赛,不太一样,学校不会有这些活动吧,再看吧。”

  “好吧,可惜你不打篮球,不然就让你和我一起报篮球社了,唉……”

  “哈哈,我不行,这种爆发性运动不适合我,拼力量不行,耐力还是可以的。”明制看着箬笠下垂的嘴角笑了笑,算是安抚他。

  “行吧行吧,等我打篮球的时候你得过来看啊,哥要让你知道,我在球场上有多迷人,我这么帅,得有多少迷妹啊!”箬笠扭头看着窗户上自己的倒影,摸了摸下巴,抓了抓头发,臭屁的沾沾自喜。

  明制就笑笑看着他,“嗯嗯,你说得都对。”

  “那可不是,我最帅了,嗯……当然你也帅。”箬笠看了看明制,决定让明制排第二,第一帅当然还是自己。

  明制已经没眼看了,扭头看向黑板,不理他了。

  

  

  

  

  

  第一天就这样平静无波的结束了,两个人回到宿舍,和舍友商量好床位,就各种收拾梳洗了,同时交流了一下彼此的名字,排了顺序。

  “那我就是这个宿舍最大的啊,宿舍长我当吧,各位没意见吧?”开口的是平头哥,看起来也很壮很不好惹,不过和他们说话倒是挺好的。

  “嗯嗯,行,我没意见。”附和的是脏辫,好像和平头哥是朋友,两个人看起来挺熟悉的。

  “我没异议。”接下来是明,只要他不是宿舍长,谁来担这个都无所谓。

  “okok,那我先去楼下买点东西,你们谁有需要带的?”呆菇拿着手机问了一句。

  “帮我带个辣条,回来给你转账!”鸟语者(他的发型叫什么?)举手。

  “OK!没了我就出发了啊。”呆菇又问了一句,都摆手他就直接出去了。

  “合着一个宿舍我是最小的?”箬笠扭头看了一圈,一个宿舍6个人,他居然是年纪最小的,鸟语者都比他大两个月,他有点不可置信。

  “啊哈哈哈,没事,年纪小算什么,你长的大啊。”平头爽朗的笑了两声,开口安慰他。

  “谢谢,安慰的很好,更难过了。”箬笠小声说了一句,装作难过的样子摸了摸并不存在的眼泪。

  宿舍哄闹一会儿,交换了联系方式拉了群以后就忙自己的了。

  

  

  “新的学校生活开始了,要继续努力啊!晚安,明。”宿舍已经拉灯了,没有人说话,都在安静玩自己手机,箬笠给明发了这段话,然后就关上手机翻身睡觉了。

  明收到消息,抬头看了一眼对面的箬笠,也给他回了个“晚安,”不过他手机开了静音,没有动静,“晚安,阿箬。”明制在心里这么说了一句,也睡了。

  

  

  

  

去献祭了,出来这会儿我光崽真可爱,诶嘿嘿嘿嘿嘿,箬笠宝给我亲亲😘

  

  

  

  

  

  哈哈哈,这一章完结了,感觉可能会开长篇,不确定,再看看,反正挖坑我很快乐,填坑的话就……(哼小曲儿๛ก(ー̀ωー́ก) ,应该看的出来,就是一个不高兴和没头脑的恋爱故事,诶嘿~

  喜欢的点个❤️或者小蓝手吧,不喜欢的也可以说一下,我会加以改进的(?)

  欢迎大家扩我企鹅,可以催稿(?)或者唠嗑的,鄙人非常欢迎的嘞

  3376285322



  

  

评论(6)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