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伽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箬明】我的花

  个人脑洞,没有逻辑,看不惯的过来打我吧,有本事你弄死我吧,开摆

  ╭(′▽‵)╭(′▽‵)╭(′▽‵)╯

  随性的短篇,反正自己写爽了就不管了,啦啦啦,玩游戏跑图去啦

  有没有人扩扩我,带我跑图什么的(留一个卑微的言,然后迅速跑走)

  (´ฅω•ฅ`)チラッ

  

  

  

  

  

  

  

  

  

  “我发现了一朵花,一朵没那么漂亮,但是我很喜欢的花。”

  

  “其他的花周围都有别的花陪伴,他没有。”

  

  “他是一个人吗?”

  

  “他会不会孤独呢?”

  

  “我过去的话会不会吓到他?”

  

  “我尝试着靠近他。”

  


  “花还是孤零零的,甚至没有盛开,可是在我眼里他很漂亮,我很喜欢他。”

  

  “有一天这朵花会不会为我盛开?我也不知道。”

  

  “我很喜欢他,所以每天都来看他,慢慢接近他。”

  

  

  “我连着来了很久,他好像接受我了,我走到他面前,他盛开了,但好像不是因为我……”

  


  “没关系,和它在一起我就开心。”

  

  “花不会说话,我和他说了很多话,没关系,他就在我旁边陪着我就好,他在这里我就安心了。”

  


  “花应该不知道什么是孤独吧?”

  

  “我会偶尔在他旁边弹琴,给他唱歌听,他不会回应我。”

  

  “我的花会跟着我的节拍慢慢摇动了,他是不是可以听到我的声音,真好,我更喜欢他了。”


  

  

  

  

  

  “我又一次来了,可是我的花好像不孤单了。”

  

  “对啊,他本来就不是我的花,他身边有了别的花出现了。”

  

  “那不是我的花,我只是路过,然后自以为是的陪着他,他甚至不再盛开了。”

  

  “看着他,我有点难过,是难过吗?”

  

  “好像就是难过吧……”

  

  “他不是我的花,可是我有点想他。”

  

  “我想去看他,可是我不想看到他和别人在一起。”

  

  “我悄悄去看了一眼,他开了,很漂亮,现在他被很多人看到了,再也不会孤单了。”

  


  

  

  

   “我不再去看他了,那会让我很难过,我有点怀念他之前的样子了。”

  

  

  

  “那个没有那么漂亮的花只是我一个人的,我养了很久,把他养的很漂亮。”

  

  “他变漂亮了,我更喜欢了,然后我把他展示给别人看,我不应该分享出去的。”

  

  “我出去了,回来以后我的花就被别人包围了,我看不到花了。”

  

  “对不起,是我自己把花拱手让人的,可是我却厌烦了那朵漂亮的花。”

  

  “对不起……”

  

  “我不应该讨厌我的花的,那就是我的花。”

  


  

  

  

  “我重新见到了我的花。”

  

  “我的花很美。”

  

  “我爱我的花,他也爱我。”

  

  


  

  

  

  

  

  

  

  

  

  写完了写完了,突然的脑洞,就这么随便写了,开心了。

  

评论(7)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