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伽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箬】少年不落深渊⑦

  呜呜呜,鸽太久了,更新都要看看自己之前写的什么,对不起,给等我的各位磕一个,谢谢你们没催我(?)因为写文一直是想到什么写什么,没有存稿来着(小声哔哔)

  书接上回,明箬cp向,烂梗整活,oc人物关系均为自设,只为自己爽,没有逻辑,因为我现在……(阿巴阿巴*<(¦Q[▓▓  呼呼呼。。。。)内含个人喜好gl(公主郡主)注意避雷,轻微强制,不虐身不虐心,情侣之间的qq罢了,注意避雷避雷避雷

  

  

  

  

  

  

  

  

  箬笠看着这两天动不动就拿甜点回来给他的公主,还有偶尔在旁边说明制好话的郡主表示疑惑:为什么我的妹妹们都莫名其妙被某人策反了?混蛋明制到底做了什么事?

  公主是个藏不住事的,被箬笠抱着哄了几句就自己交代完了,等看到自家哥哥的眉头越来越拧巴才意识到,哎呀!说好要保密的,忘记了~

  “阿箬哥哥~”公主看到箬笠表情不对就赶忙闭嘴撒娇,然后紧紧抱住哥哥的脖子,头也不抬的埋在他的肩头。

  箬笠感受到妹妹的动作,无奈又好笑,说的那会儿叽叽喳喳开开心心的,见到点儿风吹草动就跟小鹌鹑一样缩起来头都不太,幸好身边人都护着她,不然哪天被明制忽悠走了还巴巴的给人数钱呢。

  “害……好了,不撒娇了,松手下来,和哥哥好好说话。”箬笠轻轻拍拍公主的后背,想把她放下去说话。

  “那,那好吧。”公主听到哥哥的声音之后松开小手,从箬笠身上溜下来。

  “哥哥有一点生气,但是不是因为你背着哥哥偷偷藏小秘密,是你知道他不是好人还和他一起,不能因为他是为了给哥哥东西你就这么接受他的好意啊,万一他不安好心呢?”箬笠和公主这么说着,看着因为他的话垂头扣手指的公主。

  公主想了想,好像确实是这样,“那哥哥,我是不是不应该帮他给你好吃的,他之前还把你抓走了,可是……可是他和我说他很喜欢你,所以才把你……不对,喜欢你的话要给你送花!他骗人!”公主一拍脑袋,原来自己被骗了,郡主肯定也是被明制那个大坏蛋骗了!

  

  明制和郡主两个人在外面溜达的时候突然打了个喷嚏。

  “嗯?是公主想我了吗?”

  “阿箬想我了?”

  两个人不约而同对视一眼,“切,”又彼此扭头继续说话。

  

  公主完全不知道某人就是联合坏蛋一起骗她的,现在和哥哥举着手指保证自己不会被坏人骗了,这次两个小蛋糕也不可以!(明制:我出三个。)

  箬笠看着懵懂无知的公主一阵发笑,给公主笑得都不好意思了。

  

  

  

  第二天,去雨林和雨妹郡主锻炼的公主又遇到了某人。

  

  “哼!大骗子!”公主看到他颠儿颠儿的跑走了,明制一阵懵圈,之前不好好的,怎么又变卦了?阿箬说什么了吗。

  郡主给他一个眼神,然后明制走了,郡主追着公主过去,旁边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雨妹一脸疑惑的看着他们,选择不管,继续挥舞法杖,学习妈妈教的咒语。

  

  “怎么了嘛公主,又不想吃了吗?”郡主跟上跑走蹲在一边的公主,挪到她身边一起蹲下。

  “郡主我和你讲哦,他不是好人的,你肯定也是被他骗了!卡卡叔叔和平菇叔叔说过了,遇到喜欢的人要送花的,要让他开心,可是那个坏人让哥哥不开心了,还把哥哥抓走了,所以他肯定不是喜欢哥哥!”公主叭叭的和郡主说着,郡主很认真的听。

  “哥哥说我如果喜欢可以吃,他会解决,可是阿箬哥哥吃的时候没有笑,一点都不开心,只有我在开心……呜呜呜呜哇,怎么办啊郡主,是不是我让哥哥不开心了,我只是想给哥哥好吃的,呜呜呜呜……”公主说着说着就哭了,满脸委屈的扑进郡主怀里,郡主一时不察被扑倒在地,却还是紧紧抱着公主安慰她。

  “不会不会,你这么乖,箬笠哥哥怎么会生你的气呢,小公主最棒了对不对?你给哥哥好吃的箬笠哥哥肯定开心啊。”郡主抱着公主哄着她,虽然抱着软乎乎的公主她很开心,但是公主哭唧唧的她不喜欢。

  “呜呜呜呜,我,我不要了,哥哥不笑我就不要那个人的东西了,大骗子大坏蛋,呜呜呜,他欺负阿箬哥哥,我也不喜欢他了,最讨厌欺负哥哥的坏蛋了,呜呜哥哥好可怜啊,吃好吃的都不开心了,大坏蛋……”公主语无伦次的叫骂,但是嘴里来来回回的大骗子大坏蛋这两个词,郡主居然觉得有点可爱。

  听着公主的声音,郡主真的忍不住笑出来了。

  “对对,他是大骗子,大坏蛋,嗯嗯……噗嗤!”

  “呜呜呜呜哇,大坏蛋!呜呜呜嗝儿~”

  公主听到郡主笑了,不哭了,但是不受控制的打了个哭嗝。

  “你为什么笑?”

  “没有,就突然想打嗝了。”

  “真的?”

  “真的。”

  公主郡主两小只这样抱着对方在雨林悄咪咪说话。

  明制这时赶到霞谷,敲箬笠家的房门,但箬笠就是不开,他就一直守在那里,隔一会儿敲敲,隔一会儿敲敲。

  箬笠在家里看书被他扰的烦了,过去开门。

  

  “你到底还想做什么?”箬笠打开门,没有看到人,低头,明制蹲在那里,抬着眼睛看箬笠。

  “阿箬~”明制也不起来,就抱着膝盖蹲在门口看着箬笠,好像箬笠不拉他他就一直蹲着不起。

  “砰!”箬笠狠狠关上门,不想理他。

  明制这次拦门都没来得及伸手,只好继续敲门。

  箬笠不理会他,就专心看书,可明制在门外隔两分钟敲一下隔两分钟敲一下,极其有耐心,就这么跟他耗着。

  

  他就在门外这么敲了半个小时,然后开始敲两下叫一声“阿箬,”箬笠只觉得自己满脑袋黑线,“明制这个人是不是有病?”

  “你是不是有病!”箬笠再次打开门,看向蹲着的明制。

  “阿箬~”明制就好像个被丢掉的狗狗一样可怜巴巴的看着箬笠。

  “阿箬,我想你了。”

  “阿箬~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阿箬~阿箬~阿箬~”明制又开始死皮赖脸的撒娇了。

  箬笠就看着他,听着他说话。

  “阿箬对不起,可是我现在腿麻了……”明制看箬笠不理他,还是选择卖惨。

  “你活该。”箬笠冷声回应。

  “对,我活该,阿箬,你打我骂我也好,你不要不理我好不好?”

  “……”

  “阿箬……呜,”明制发出了哭腔。

  “你……”箬笠听到他的哭声,突然感觉手足无措,怎么回事,这个人怎么这样了?

  “阿箬……”明制低着头,箬笠看不到他的表情,只能看见他微微耸动的肩膀。

  “起来吧起来吧,我理你。”箬笠无可奈何的伸出手拉他。

  明制惯会顺杆往上爬,抓住箬笠伸过来的手就站起来,猛的抱一下箬笠又松开,然后继续低着头。

  箬笠骂人的话堵在嘴里出不来,以为他还在哭,把话咽回去了。

  “阿箬~我就是腿麻了没站稳,对不起。”明制低着头认错,箬笠更没话讲了。

  “你腿好了没?”箬笠想了想还是问他。

  “阿箬你是在关心我吗?”明制闻言抬起头,脸上哪有半分哭过的痕迹。

  “你这个人!”箬笠反应过来这个人又在卖可怜,又是抓住门框准备关门。

  明制这次聪明了,直接半个身子都塞过去堵住。

  “好阿箬~别生气,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明制举起两只手,摆出投降的姿势。

  “不要脸!”

  “要脸了要不到你嘛~”

  “不要脸你也要不到!”

  “那我要脸了你就跟我走吗?”

  “要脸了你现在就走。”

  “那我还是不要好了。”

  两个人站在门口你来我往的对话。

  箬笠最后还是怕影响到别人,让他进来了。

  这样无意义的过程已经重复了半个月,箬笠想知道到底自己有什么魔力能让这个男的那么锲而不舍的追着自己跑,他很闲吗?

  “你很闲么?”

  “没有,挺忙的吧。”

  “那你每天怎么能有那么多时间来找我做这种那么幼稚的事情?”

  “就是忙着找你啊,阿箬……”

  “啧,你这个人……”

  “阿箬很烦我吗?”

  “……”

  箬笠没话可说,虽然他天天来,但其实自己好像也没有那么烦,两个人曾经在一起的时候也是这样,他好像其实……离不开他吧。

  箬笠转身安静的走进房间,明制站在玄关,看着离开的箬笠,不知道该追上去还是站在原地。

  箬笠轻轻关上房间门,然后把自己摔进柔软的大床,仰头看着天花板,自己妹妹现在也算是接受明制了,自己其实也没那么抗拒明制,或许……

  明制自顾自的进去,坐在沙发箬笠喜欢的位置上,然后扭头看着箬笠房间的门,好像在等箬笠想好。

  

  箬笠一直在里面,明制就拿起茶几上的书看,书上还有箬笠带着情绪的标注,小楷写的端正,但是上面带着情绪的语句别扭又可爱,明制看着这些字,幻想着箬笠当时的样子,不自觉就笑了。

  

  明制在外面看书,安安静静的,箬笠打开门看到的就是他面带笑意看书的样子,就好像回到了明制那里,两个人坐一起看同一本书的样子,抬脚走过去。

  明制看入迷了,箬笠走到面前才抬头看到。

  “阿箬,你还生气吗?”明制放下书,贴心的把书签别到之前箬笠放的页数位置。

  “你爱我吗?”箬笠看着他问。

  “爱。”明制看着箬笠的眼睛回复。

  “有多爱?”

  “……阿箬,我保证不会再逼你了,我不强迫你接受我了,我知道自己那样不对,我就是……我就是怕失去你,看到你离开我我就疯了,我有想和你好好说的,对不起阿箬,你别讨厌我,你别嫌我烦,我会改好,你要是不想看见我,我这次走了就不回来了,真的阿箬,你,你……你不要讨厌我。”明制看箬笠冷着脸,没情绪的眼睛以为这次真的没机会了,说着说着真的红了眼眶。

  箬笠听他在自己面前说的这些,看着泪眼婆娑的明制,还是伸出手抱住了他。

  “阿,阿箬。”明制被抱住了,有点讶异,然后缓缓伸出手,抱住了箬笠的腰。

  箬笠拍拍他的后背,明制于是慢慢收紧双臂,又控制着力道不让箬笠疼,又不让他走的掉。

  “你是不是原谅我了阿箬?”

  “……”箬笠没有回答,只是抱着他的头,轻轻抚摸了两下。

  “阿箬,谢谢你,真的……谢谢你。”明制抱着箬笠,头也不抬。

  

  

  

  等到公主开开心心的回家,推开门是那个奇怪的大人在给看书的哥哥喂吃的,哥哥没有拒绝,心安理得的张开嘴吃下去,那个坏人反而笑得一脸开(dang)心(yang)。

  “大坏蛋!”公主有点来气,跑过去上去就是一脚,踹到明制的腿上。

  “嘶啊!”明制不敢发声,硬抗下了。

  箬笠知道明制故意的,摇头笑了笑,然后把公主抱了过来,和公主说话。

  “妹妹今天开心吗?累不累呀?”箬笠抱着公主重新坐到沙发上,公主也坐到他旁边,接过箬笠递过来的果盘。

  “嗯,我很开心,郡主陪我玩捉迷藏,她藏的一点都不好,我一下子就抓到她了,她当鬼的时候都抓不到我,我明明就在她背后,可是她到最后还是我自己跳出来她才找到我,哼哼~”公主兴高采烈的说,高兴的时候还手舞足蹈的跟箬笠比划着。

  “嗯嗯,那你真棒。”箬笠知道都是在让着公主,不揭穿,就顺着她哄她开心。

  明制在后面委屈巴巴卖惨,箬笠一个眼神都没分给他,只能幽怨的默默走开,重新给兄妹两个人准备吃的喝的。

  

  一直到公主晚上睡前躺在床上,和哥哥说了晚安以后才意识到,“嗯?那个大坏蛋为什么和我哥哥睡在一起?那个骗子怎么进的我们家门?哥哥是不是又被欺负了?”然后因为太困眨巴眨巴眼睛就睡着了。

  

  

  “阿箬我不能睡床吗?”明制抱着枕头,坐在地上箬笠给他铺好的地铺和箬笠说话。

  箬笠笑眯眯的说,“你猜你现在躺的是谁睡的?”

  “那好吧,晚安阿箬。”明制闻言放好枕头,然后闭上眼睛盖好被子,背对着箬笠睡觉了。

  箬笠看到他翻身,也把灯关了闭眼躺好。

  

  半夜箬笠睡的好好的感觉自己被什么热乎乎的炉子包围着,但是没感觉不舒服,翻个身又继续熟睡了。

  

  “……你够了!”

  “早啊阿箬!”

  睁开眼就是明制裸露在外的皮肤,想想晚上做的梦,什么炉,就是这个不要脸的又爬床了!箬笠抬腿就踹过来,抬不起来,很好,这个人知道自己想干什么提前预判了,压着自己的腿。

  “你真是好样的。”

  “谢谢阿箬夸奖,那我们就起床吧。”

  “赶紧走。”

  

  

  

  箬笠和明制重归于好了,平菇闻讯赶来,对箬笠说,“阿箬,你现在重新想好了吗?”

  “嗯,想好了。”箬笠温和的笑笑。

  “呵呵,也是,你自己都知道的,那我就不说了,有问题随时找我们。”平菇看着箬笠的脸,不多说了,然后伸手抱了抱箬笠,这次明制在旁边看着,不爽,但已经学会了不过度干涉了。

  “哥们,你可注意着了,再有问题啊,腿我都给你直接打断,你一个月都别想爬起来!”卡卡对明制恶狠狠的说,平菇听他说这话也没阻拦,毕竟之前的事情确实让人对他没多少信任,明制知道自己不应该张嘴多话,所以就只是嗯嗯应声。

  交代完了,公主也走到明制面前,“明哥哥,我跟你说哦,你要是喜欢我哥哥,你就不可以欺负他哦!不然我就让哥哥永远永远都不理你了!”

  明制蹲下来,对公主认真保证,“我发誓,以后再也不会欺负你哥哥,不会让他伤心,不会让他难过,不然我就此心火破碎,不得重生!”

  公主还不知道心火破碎是什么,只知道心火是他们很重要的东西,所以他这样发誓一定很重要!光会保佑他们,也会让他们遵守每一个誓言,“好,我相信你了哦。”

  然后公主主动过去抱了明制,然后松开他,回到哥哥旁边。

  明制站起来,也走向箬笠,把他抱了个满怀,“阿箬,绝对不会有下次了,谢谢你还愿意拉住我。”

  “咳咳,如果不是某人策反了我家妹妹,还死皮赖脸的天天到我家卖惨,让我烦不胜烦,那也不是太好。”

  “追老婆不丢人,是我错了,会对你好的,会补偿你的。”

  

  “哥哥,我也要抱抱!”公主看他们两个腻腻歪歪,也伸出手对着哥哥,郡主拉过她的手,然后抱住她。

  “箬笠哥哥空不出手,我抱你吧。”认真又严肃的语气让公主很是信服,乖乖应声抱着郡主。

  “谢谢郡主姐姐,嘿嘿,我也有人抱着。”公主说完还用自己的脸蹭蹭郡主的小脸,让郡主一阵脸热。

  卡卡看一眼自家哥哥平菇,那声“哥”还没出口就被平菇瞪回去了。

  “不抱就不抱吧,瞪我做什么,切谁稀罕呢。”卡卡嘟囔着,“大不了我也找个对象抱抱好了。”

  平菇听见了他说的话,随意抬手揉揉他的头发,不自在的哄了几句,“行了,你差不多得了。”

  “嗯嗯是,哥真好,最喜欢哥了。”

  卡卡毫不掩饰的大嗓门让在场的人都听到了。公主也跟着喊。

  “我也最喜欢哥哥了,哥哥最好最棒了!阿箬哥哥就是世界上最好的哥哥!”

  公主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她只是觉得自己很喜欢哥哥,就要说出来而已。

  箬笠松开明制,抱起公主,然后重新拉起明制的手,众人打过招呼都各自散去。

  箬笠明制和公主也跟着一起回家了,以后的事情就交给以后吧,至少箬笠现在不后悔自己和明制在一起。

  

  

  

  

  

  

  

  

  

  

  

  啊啊啊啊,我究竟在半睡半醒的时候搞了个什么垃圾东西啊啊啊啊啊啊

  (*゚∀゚)つ―{}@{}@{}-,无所谓了,我去吃烧烤了,啊哈哈哈哈哈,一起摆大烂吧,我不活了

  这篇写的太烂了,然后改也找不到地方改,所以……算了反正我自己爽了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