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伽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乙】当你故意捉弄他时……

  有ooc,双箭头,自行代不代吧,主要是我迪卢克一命了,来冲一下

  内含迪卢克/钟离/神里绫人/达达利亚,太懒了,就写四个人好了,看不惯的你把我杀了好了

  tag应该没错吧🤔,错了我改,改不对我紫砂😡

  

  

  


  

    

迪卢克————

  

  派蒙:“旅行者,真的要这么做吗?你这样可是糟蹋食物!太过分了!!!”

  旅行者:“三份甜甜花酿鸡,一份蜜酱胡萝卜煎肉。”

  派蒙:“……仅此一次哦。”

  旅行者:“嘿嘿。”

  

  

  “迪卢克迪卢克!”狂奔向迪卢克。

  “嗯,怎么了旅行者?”迪卢克放下手里的杯子走过来。

  “尝尝这杯饮料吧,刚刚调的,派蒙说很好喝!”把手里的不明饮料递过去。

  “啊是呀是呀,非常好喝。”派蒙悄悄舔干净了嘴角的残渣,顺着说。

  “嗯……那我尝尝。”迪卢克略感不对,但依旧接了过去,尝了尝。

  脸色稍显僵硬,很快就忍住了,又喝了一口品味一番。

  “怎么样怎么样?”带着疑问和希翼的眼神令他招架不住。

  “……谢谢,还可以。”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回答挑不出错。

  “真的?”对自己做出来的东西产生了一丝疑虑,迪卢克顺势递了过来,就这他的手尝了一口。

  “啊啊啊!苦死了苦死了!好难喝!”转头看着强忍笑意的迪卢克。

  “你故意的?”对迪卢克产生疑问。

  “……”但笑不语,但是走过来抱住你,顺手让管家带着派蒙出去吃大餐。

  

  蒙德有名的绅士偶尔也会对亲近之人的小作弄做一点小小的反击啊。

  

  

  

钟离————

  派蒙:“我们这样对钟离不太好吧,万一他生气了怎么办?”

  旅行者:“嗯……那你就先跑,我帮你殿后。”

  派蒙:“旅行者你真好,但是我不会抛弃你一个人走的。”

  旅行者:“不好意思的,放心好了。”

  

  

  “钟离先生!我找了一壶老酒,你来品鉴一下吧。”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递过去。

  “哦,是吗?”钟离也接过来,拿出杯子倒了一杯清冽的酒水,鼻子凑过去闻了闻。

  “感觉怎么样?是好酒吧。”叉腰掩盖紧张。

  “确实不错,”钟离扬起笑,好像没有发现你的恶作剧一般。

  “那你尝尝?”派蒙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就悄悄遁走了,真是最好的伙伴啊!

  “尚可。”钟离小酌一口,如此评价。

  “是吗?那你慢慢喝啊,我就先z……”还没来得及遁走,就被钟离先生抓住手腕摁在椅子上。

  “这般美酒,独我一人饮岂不浪费了,旅行者也该尝尝吧。”钟离先生的脸渐渐放大,直至他伸手盖住了你的眼睑,你突然意识到,钟离先生原本可是神啊……

  

  

  好吧,钟离先生怎么会不知道你的小小伎俩呢?当然是顺着你喽,只是喝多了的钟离就不一定和平时一样风光霁月了哦。

  


    

神里绫人————

  派蒙:“如果这样做的话,绫人会不会叫终末番追杀我们啊?旅行者,这太危险了吧。”

  看看手里加了料的“奶茶”,再三思索,“应该……不会吧,再说绫人平时喝奶茶,口味也蛮与众不同的,应该……能接受。”

  派蒙:“要不,要不我去找绫华玩好了,等你回来了再叫我吧。”

  派蒙:“再见了旅行者,我会给你带绯樱饼的哦。”

  旅行者:“好的,谢谢你派蒙。”

  

  

  

  “绫人,这是我给你带的奶茶,新口味,蒙德风味哦,要不要尝尝?”

  “是吗?那在下可要谢谢旅行者了。”绫人看一眼你手里的奶茶,又看看你的脸,扬起无可挑剔的笑。

  “啊哈哈,不用那么客气。”看着满脸笑意的绫人,这杯奶茶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递不出手了。

  “不是给我的吗?”绫人带着笑意的双眼直勾勾的看着你的眼睛,有一种说不出的危险。

  “要不,要不还是下次再喝吧,我感觉这杯凉了,没那么好喝。”讪讪的把奶茶藏到背后。

  绫人站起身,走了过来,在面前弯下腰,对着你的脸说,“是吗?我还以为是旅行者不想给我喝呢,那我可就尝不到了。”

  带着一丝可惜和若有似无的委屈声线让旅行者硬着头皮把手里的奶茶递了过去。

  绫人没有后退,在你眼前打开了奶茶,用吸管喝了一口。

  “怎……怎么样?”忐忑不安的开口问。

  “很新奇的口味呢,旅行者要不要也尝尝?”绫人漂亮的眼睛因为笑眯起来。

  “我就……就不用……”

  绫人直接堵住了你的嘴,你也尝到了那个新奇又不适的口感。

  可是家主大人毕竟是家主大人,一般人可挣不开啊,接下来的事情,就看你能不能让家主大人开心喽。

  

  

  

  


达达利亚————

  派蒙:“达达利亚会有不喜欢喝的东西吗?感觉他什么都能接受诶。”

  旅行者沉思中,“好像确实,至冬人喝的火水他都习以为常了,真是想不出来。”

  派蒙:“要不加点绝云椒椒,再加上琉璃袋,然后再加上清心,嗯……我想想,再加点什么呢?”

  旅行者:“怎么感觉你比我还热切呢?”

  派蒙:“当然没有,是你的错觉!”

  

  

  

  

  “嘿,小姐,你这是准备去哪里呢?”达达利亚先一步看到你,和你打了个招呼。

  “啊,我正要找你呢。”旅行者直接把手里的饮料递给他。

  “哇,我们可真是心有灵犀呢伙伴,这是给我的吗?”

  “是啊是啊,”点点头。

  “那我就不客气了。”达达利亚接过来直接就喝了一口。

  “额……好喝吗?”你狐疑的看着他。

  “嗯,真是出乎意料的口感,我还是再试一次吧。”达达利亚看起来没有异常。

  “不好喝?”你再次询问。

  “……哈哈,小姐送给我的,怎么会不好呢,可能只是我……”达达利亚带着歉意的挠了下头。

  “啊哈哈哈哈哈,”派蒙没有忍住,飘在空中笑了,握了握小手,“哈哈,整到你了!很难喝吧,很难喝吧。”

  派蒙的动作反而让你还未出口的道歉显得那般……嗯,还是不要出口了。

  “小姐,你不是故意捉弄我的吧?小姐,你是知道我的。”达达利亚一脸震惊。

  还是道歉吧,“对不起啊达达利亚,我不是故意的,只是想知道你是不是真的什么都能吃,”你不好意思的对了对手指,满脸歉意的看着他。

  达达利亚看着你,走到你跟前,伸手抱住你的腰,把你提到和他同等高度。

  “没关系的小姐,我知道了,你这也是在锻炼我的承受能力,你对我真好小姐,我太喜欢你了。”他说完把你重新放下,但是没有松开抱你的手,只是弯腰把头搭在你的颈窝,轻轻蹭了蹭,柔软的头发触碰着皮肤,带着一阵痒意。

  “喂!公子!你在做什么,快放开旅行者!”派蒙在空中跺脚生气。

  公子抬头和派蒙说,“你去吃饭吧,随便吃,报北国银行,我请你,不要打扰我和旅行者了。”

  派蒙看着红着脸的你,又想了想香菱的菜,擦了擦口水,“旅行者你要小心哦,我去去就来,回来给你也带一份,你要乖乖的别乱跑啊。”说完就飞走了。

  

  

  

  接下来,公子就带你去黄金屋,两个人在黄金屋酣畅淋漓的打了一架,你就带着材料离开了,真好啊,又是打周本的快乐的一周。

  

  

  

  

——————  

  我淦!写完了达达利亚突然意识到这周周本还没打!马不停蹄的上线了

  感觉还行的麻烦点一个吧,有喜欢的我下次再写写别的,告辞!🙆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