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伽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箬明】最后的信徒ⅲ

更新之前先发个癫,哥们好累,卡文那么久,很想死,小光遇剧组很难受,没有剪辑后期,哥们身兼数职拍着玩(阴暗的爬行)(健康且适度的爬行)(吉祥的蠕动)(阴暗的爬行)(健康且适度的爬行)(吉祥的蠕动)(阴暗的爬行)(健康且适度的爬行)(吉祥的蠕动)(阴暗的爬行)(健康且适度的爬行)(吉祥的蠕动)

  

  

  

  

  

  

  

  

  

  自那天以后,箬笠已经半个月没有再见到明了,他甚至觉得那只是荒诞离奇又绝美的一个梦,可是那些触感是真实存在的,那位老妇人的孙女也确实好起来了。

  或许……或许是神明大人已经离开了,自己本来就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类,短短百年的生命,对神明大人大人来说只是眨眼一瞬吧,自己怎么可能有机会入了神明的眼啊……

  可是为什么,神明大人会降临在他面前,给他不切实际的幻想,让他见到了世间仅有的绝美的光,会不会神明也是……

  怎么可能呢……但怎么又不可能啊……

  

  箬笠心里混乱不堪,但依旧毫无显现的带领着信徒们对着神明朝拜,那些信徒们虔诚的祷告着,祈求神明的目光,渴望着神明的救赎。

  那位老妇人自孙女健康痊愈之后,每天都会来教堂轻声歌颂着神明的伟大,年迈的老妇人却有着不错的歌声,声音沧桑饱含着感情和故事,由衷的感谢神明的恩赐。

  但这位看起来风光霁月的神父,内心却想的是玷污神明,在见过神之前他的确是满心热忱,想的是世界万物,见过以后,他就生出了不该有的龌龊。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明明对神明只是信仰,但是他为什么要玷污自己的信仰,他想不明白。

  怎么会明白呢,他只是神明漫长岁月的消遣而已,神明游历世间一时无趣找的乐子,没有他也还会有别的信徒,只要神明愿意,招招手就有数不清的人前赴后继为他而死。

  但是看了他的脸还控制住自己的原始兽欲,做的梦也是神的引导,神明已经把意思表达的那么明显,暗示他可以对自己做些什么,但是箬笠还是没有动作,让人乏味,又无意义的坚持。

  

  明在教堂上空看着思绪万千的箬笠,启唇念了一段古老又神圣的咒语。

  在教堂里的人看着教堂里突然出现的圣光,被沐浴在圣光里的人,全都容光焕发,好似新生一般康健,老人感觉自己身上陈年的病痛消失了,青年人身体上的压力和重担好似也放下了,孩童们一如既往的快乐。

  “这!这是神明显灵了!”

  “神明大人听到了!”

  “神明大人!神明大人赐福了!”

  “神明大人保佑我发财!”

  “神明大人让我死后升入天堂吧神明大!”

  本来安静肃穆的教堂因这突然出现的圣光陷入狂热。

  箬笠看着那些激动不已的人群,转过身,他的神明,从那座沉默的石像中缓缓显出身形,可是下面的人好像都看不到,只有他,只有他能见到他伟大的神。

  

  “明……”箬笠呆滞着,看着神明飘到他面前,抵着他的额头。

  “你呢?你没有愿望,没有欲求吗?我的信徒~”明微微启唇,笑着说。

  信徒两个字带着勾人的尾音,像一把小勾子一样勾出人心底的污秽。

  “我想要……您,神明大人,我想要您。”不对,这不对,他想要的怎么会是?这不该是,这真的是他说的他想的吗?

  箬笠感觉自己的灵魂从肉体剥离了出来,他好像在看着自己的身体脱离自己的掌控,对着神伸出了罪恶的双手。

  他的手搭在了神的衣角,他的神明穿的仅仅是一段布匹,柔软洁白的轻纱被他亲手剥离了神的身体,露出了那具圣洁的身躯。

  好像他又回到了身体,看着自己粗粝的手覆了上去,明的身体这般娇嫩,他只是微微用力就在上面留下了点点红痕,他握住他的腰,往下一摁,神明被他推倒在地上,他抬头看着明的脸,明只是笑着,也不推开,反而伸出洁白的双臂,揽住了他的脖颈。

  “神明大人……明……明,你真的好美,您太美了,”箬笠的声音颤抖着,说着这些话的他眼泪不住的从眼眶溢出,他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流泪。

  明看着头顶的信徒,哭的这般可怜,这般让人欢喜,他支起上半身,凑过去,用嘴唇吻去了他的眼泪,“嗯,是咸的呢,”这样想着。

  “别哭啊我的信徒,不对,是我的……阿箬~阿箬阿箬,来吧,对我为所欲为吧,哈哈,不要有顾虑,尽情做你想做的吧。”

  “明……我的明,我的,明,神明大人,神明大人,明……”

  明的话让箬笠彻底放弃了心底的挣扎,遵循着脑海里的声音,脑子里那道好像不属于自己的声音一直在告诉他,“摧毁他,蹂躏他,破坏他,让他变成独属于你一人的神,让高高在上的神屈从于你!”

  

  

  ……想发一些不该发的,但是……如此所示,发不出来

  

  

  

  

  他终于占有了自己的神,那是自己的神吗?是吧……神的眼里口中都是自己,真好,这就是自己的神。

  箬笠看着睡过去的明,明的身上布满了不可言说的痕迹,灼目滚烫,“啵”的一声,涌出来的脏污那么的……罪恶。

  是的,罪恶,做完了这一切的箬笠看着地上的神明,看着两个人身上的痕迹,还有他自己本来疲软,却又因此……的身体,这太罪恶了。

  箬笠突然站不住了,双膝一软,跪下来了,跪在了神的跟前,“神明大人……神明大人,神明大人我做了什么啊,我在做什么啊……我怎么能这样啊……”

  他别扭的转过头,身后那些信徒,还在圣光里,但是他们的脸色不似先前的狂热,那些人的眼神聚焦在箬笠的身上,眼神里充满了鄙夷和愤怒。

  箬笠好像听到了那些人心底的低语,那些人在谴责他,不知羞耻,在众人眼前玷污了伟大的神,现在还对着昏睡过去的神充满着污秽的念头。

  他们的厌恶又延续到了神的身上,这是神吗?神怎么能屈于人下,神怎么能对自己的信徒予取予求,神怎么可以有欲望,神为什么不能满足自己的欲望,神……

  “别说了别说了,不要在说了,太吵了,你们都太吵了,别说了——”箬笠捂着自己的耳朵,闭上了双眼,可是那些问责仿佛无孔不入,一直在他的脑海里盘旋着,攻击着,这种好像来自灵魂的谩骂让他无从抵挡。

  

  

  “我可怜的信徒啊……”

  神明大人的声音出现了,这道温柔的声音瞬间盖过了所有的诋毁谩骂,抚平了他的伤痛。

  箬笠感觉自己的手被人轻轻拿了下来,有人轻柔的吻了他的眼睑,睫毛颤动着,他重新睁开了眼睛。

  自己好像又回到了第一次初见神明的地方,神明身上的痕迹已经不见了,那层轻纱又重新包裹了神的身体,自己身上的脏污也消失了。

  现在笑着坐在花坛上的神明显得如此高傲不可侵犯,好像距自己千里之外,永远不可触碰。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心底的声音告诉他,“这样才是正确的,神明与人的关系就是不可僭越的,”脑子里的声音却给了他相反的念头,“把神拉下来,让他坠落深渊,跌下神坛,让他就此沾染污秽,永远沉沦。”

  两个相反的声音让他痛苦不堪,他开口了,对着他的神,“神明大人,救救我吧。”他弯曲了膝盖,再次开口,“明,救赎我吧!”

  

  神明歪了歪头,带着纯粹的笑意,“救你?怎么救你?”

  箬笠不知道,他只是机械的重复着,“救救我。”

  

  神明从花坛上跳下来,一步一步走到他面前,身上的轻纱被他脱掉扔远,先前的痕迹显露了出来,最后,他站定在箬笠的面前。

  箬笠在他跳下来的时候就把头低下了。

  “抬头。”明命令着。

  箬笠不动。

  “我让你抬头。”

  箬笠抬起头,看着赤裸的……明,“明。”

  

  “啊哈哈哈,好,你真是好,你真的,啊哈哈哈。”明这次真的发自内心的笑了。

  “太有趣了,你真的太有趣了。”明笑完了腰,捂着肚子大声笑着。

  箬笠觉得,自己好像明白了什么,但是他张不开嘴,他说不出。

  “嗯,你真是我见过,最有趣的人类了,我的信徒啊,不,应该是,我的阿箬。”明单膝跪地,捧起了箬笠的脸,对着他的唇吻了下去。

  这个吻让箬笠闭嘴了,他不开口,真是认真的和神亲吻着,交换着呼吸。

  吻着吻着箬笠再次推倒了明,但是他这次开口问他,“明,可以吗?”

  “嗯……怎么办,我的箬箬好像很疼,好像我说不可以他就会难过的哭出来呢~”

  箬笠大口呼吸着,退开了,“我明白了。”

  在箬笠准备站起来的时候,明伸手,换了姿势,坐到了箬笠的腰上,“我可没有说让你走啊,哈哈,好了,我来教教你吧,你的技术太烂了,让我告诉你,什么才是……”

  

  “太刺激了,也太……快乐了,”箬笠拿胳膊挡着脸,这就像梦里的场景一样,他的神明,不对,是他的明,在主动取悦他,快疯了,根本受不了。

  

  ………………

  

  “哈……哈嗯,那些人,没事吧?”箬笠抱着趴在自己身上休息的明,问他。

  “嗯?”明懒懒的吭声。

  “就是,教堂里的那些人。”

  “嗯。”明稍微动了动,趴在箬笠的胸膛上,蹭了蹭箬笠的胸肌。

  “嘶——”

  “嗯呵呵。”不怀好意的笑了,“真是的……”

  “行了,送你回去吧,那里的人好好的,他们许的愿我也满足了,当然,不是随随便便就满足的,身体健康的那些可以,其他的,自己自求多福吧。”明爬起来,打了个响指,两个人都恢复了先前的道貌岸然,但是身上的痕迹依旧在。

  箬笠看着明制胳膊上的红痕,不自觉的咳嗽两声,“好,我知道了。”

  明斜他一眼,“怎么?这不是你咬出来的?现在不好意思了?禽兽。”

  箬笠还想说些什么,眼前的场景突然就变成了先前的教堂,明不见了,圣光也消失了,对于这些人好像只过了三分钟。

  箬笠清清嗓子,带着下面的人做完祷告,就离开了。

  那些人对今天发生过的事情,只有看见了圣光还有记忆,便什么都没了。

  

  箬笠踱步回家,坐在桌子前,打开抽屉,拿出了那封信,思索再三,扔到壁炉里烧掉了。

  

  

  

  

  

  

  

  

   好了,这一章有点乱,不知道能不能看懂,没看懂就是我笔力不行,我加油再练🤔

  明和神明是一个人,也不是一个人,箬笠脑子和心里的声音是他自己,和神明明的引导,最后的结果是他醒了,知道自己该怎么做了,明也对他产生兴趣了,然后就……开炮。是的没错,开炮了。

  

  好烦哦,小剧组没有剪辑和后期,看看这里能不能捞人帮忙,或者有没有人会拍剧教教我们。🤔🤔🤔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