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伽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巫箬】一起去看海

  根据视频编内容,视频在上一条

  巫箬向,雷者勿入,be,没逻辑,脑子一抽抖机灵,雷者勿入雷者勿入雷者勿入

  病弱傻白甜1v不好好说话0,巫师左位,箬笠右位,看不惯的跑。

  

  

  

  

  

  

  

  

  

  

  

  

  箬笠再一次到了新的海岸边,看着远处的波涛,沙滩上游走的人群,独自一人找了个安静的地方静静坐着,轻轻抚摸着脖子上的项链,看着天边云卷云舒,重新想起那个人,他让自己忘了他,可是怎么会忘的了啊,那样鲜活又遗憾的生命。

  “巫师,这里也很好吧,人也很多,你应该会很喜欢,箬妈妈,这里也很美,你们看到了吗?”

  

  

  

  

  

  那是一个平常的下午,箬笠在自己喜欢的地方坐着,看着远方的海浪,那人突然就出现在自己眼前。

  

  “这里风景真好啊,朋友,你一个人吗?我们做个伴吧。”

  那时候突然出现,然后就自来熟坐到他旁边的人,引得箬笠一阵侧目,怎么会有这样的人,他没说话,看他一会儿就移开视线了。

  “你在这里很久了吗?你知道这附近都有什么有意思的吗?咳咳咳,不好意思,我有点激动了。”那人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又咳了两下。

  箬笠看看他,摇摇头,“没事。”

  “嘿嘿 那就好,对了,我是巫师,刚来这里,这里很漂亮,但是我不太熟悉,你叫什么啊,能带我看看吗?”巫师侧过身,眼神真挚的看着箬笠。

  “箬笠,没空,你自己看。”箬笠叹口气,拒绝了他。

  巫师点点头,“哦,也是,不过你真好看,声音也很好听,名字也好听。”

  箬笠没被人夸过,听他这样说,微微有点脸红,一部分是羞得,还有恼的,但他说不出来什么。

  “嗯……那我先去别处看看啊,晚点再过来这边找你!”巫师自顾自的和箬笠约定了,然后就往别处晃荡了,箬笠看了看他的背影,没当回事。

  

  天色渐晚,箬笠看了看西下的夕阳,看着远处的暮色,站起身准备离开。

  听到有人叫他,扭头,是跑的气喘吁吁的巫师。

  “喂!哇,哈——太好了,幸好赶上了,我还以为你早就走了呢。”巫师喘着粗气,然后从身后掏出了吃的,递给箬笠。

  “这是什么?”箬笠没接,问他。

  “哦哦,这是我自己做的吃的,很好吃的,你尝尝吧,嗯,很健康,没有毒的,我吃给你看哦。”巫师伸手从里面拿出来一个吃了。

  箬笠摇摇头,“不是,我只是没见过,所以问问。”

  “额咳咳,不好意思啊,吃的急被呛到了,你是我在这里见到的第一个人,不一样的,所以我也想给你分享。”巫师害羞的挠头,然后笑了。

  “笨,我如果是坏人,你就没救了。”箬笠下意识的回怼。

  “欸?好像也是啊。”巫师眼睛瞪大了,圆溜溜的眼睛润润的,很可爱。

  “你这人怎么这么呆,没遇见过坏人吗?”箬笠接过了吃的,还是没忍住问他。

  巫师低头想了想,回复,“好像没有,没有见过很多人,而且见到的人都对我很好,嘿嘿。”然后又笑了。

  箬笠看看他,“那你的人生挺幸福的”,然后抬脚准备走,“我准备回去了,你也快点回家吧。”

  巫师跟上箬笠的步伐,“嗯嗯,好,那我也回家了。”

  但是两个人一起走了一路,箬笠发现自己往哪里拐,巫师也跟着一起拐,一直到自己家门口的拐角,他站定了。

  不出所料,巫师和他撞一起了。

  箬笠转身,抬头看着仅比自己高了不到半头(箬笠让我这么说的)的巫师,“你家也在这边?”

  巫师揉揉胸口,看着箬笠有些疑惑,“对啊,我家在这里啊。”巫师抬手,指向和箬笠家隔了三个大门的对家门口。

  箬笠着相反又临近的位置,啧了一声,“嗯,那咱们两个住的还挺近的。”

  “是吗?那太好了,我平时可以找你串门儿了啊!”巫师喜出望外。

  箬笠误会他了,也硬着头皮点头,“嗯,可以。”

  “嗯,那就约好了,我先回家了啊,明天见。”巫师笑着招招手,然后走回自己家。

  箬笠也摆摆手,拎着东西打开了自己的家门。

  

  

  

  

  箬笠没什么事就喜欢去圣岛那边待着,看云,看海,看日落,看鲲鸟飞翔。

  在他独自一人享受着惬意的海风,安静的环境时,那人又带着欢快的气氛来了,从初遇到现在已经连续一个半月了!

  “嘿,箬箬,我来陪你了,一个人无不无聊啊,”巫师又是人未现身,声先到达。

  “……”回应他的,只有箬笠一个不带任何情绪的淡漠眼神。

  “呜呜,箬箬怎么这么冷淡啊,都不理我。”巫师过来坐到箬笠旁边,理一下自己的裤子,拽拽箬笠的袖子。

  箬笠把胳膊收回来,拍了拍袖子,“没有。”

  巫师不当回事,继续和他聊天,“箬箬你在这里多久了啊?好像从来没看到你和什么人联系过,一个人不孤单吗?”

  箬笠看着在天上自由飞翔的鸟群,“在这里很多年了,孤单?并没有。”

  巫师看着箬笠有些忧伤的侧脸,感觉他的话里有故事,但是聪明的选择闭嘴,“是吗……那就好,有我在这里陪着你,想也是不会孤单。”

  箬笠松开撑着脸的手,把手搭在膝盖上,看着巫师笑盈盈的侧脸,笑了一下,“呵,确实,你说得对。”

  然后继续看着远处的天边,视线涣散,开口和巫师说起了自己,“我啊,从出生三个月开始,就被家人送到了这里,或者说,是被遗弃到了这里,从小和箬妈妈一起长大,我不知道自己姓甚名谁,箬妈妈也不知道,但是她给我了名字,然后我就在这里,磕磕绊绊的长到了八岁,本来生活的也挺好的,可是箬妈妈突然就离开了,走的那么突然,那年冬天,我回家的时候,箬妈妈的身体已经凉了,好冷好冷,冷的我发抖站不稳。”

  箬笠的声音从平稳到微微哽咽,巫师看着他,不忍心打断。

  “然后,没有办法,我叫了人,过来帮忙,那么温暖的箬妈妈,最后变成了小小一盒,以前的冬天,她抱着我,把我整个圈起来,很快就暖融融的了,后来,还是冬天,我抱着她,暖不热,我暖不热她,箬妈妈说,如果她不在了,就让她去大海里,她想去外面的世界看看,然后,我就把她放进大海了。”

  “你看,这大海多美,对吧。”

  箬笠说完,低头伸手抹了一把眼泪,重新抬起头,除了眼眶微红以外看起来没什么事。

  巫师看着他,不知道该怎么安慰,想了想说,“对啊,大海很美啊,所以,她应该也很开心的。”

  

  箬笠轻笑,“呵,知道她在,我就不孤单,所见皆是她”。这句话说完,就继续面无表情的看海了。

  

  巫师也摊开坐,“是啊,入目所及皆是你,怎么会孤单呢,心不孤单就不会寂寞啊,不过以后我也陪着你,你就更不孤单了!”说完拍拍箬笠的肩。

  箬笠也扭头,对着他笑了,还是这么久以来第一次毫无芥蒂的,放松自然的笑,“好。”

  巫师看呆了,“哇……你真的很好看啊!”

  箬笠咳嗽一下,清清嗓子问他,“你呢,你来这里是因为什么?”

  “我啊,我就是人不舒服,所以听医生的,找个清净的地方休息,养好了以后就可以继续到处跑跑玩玩了!咳咳,等我好了,我带你一起玩,去外面的世界看看!”巫师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嗯,行,到时候我也和你一起出去看看。”

  “那我们约好了啊!”巫师伸出手,等着箬笠和他击掌。

  “嗯,约好了。”箬笠也伸手和他盖了章。

  两个人就这样定下来了,都觉得会好,会一起出去看看外面的大千世界。

  

  

  箬笠抬手把脖子上的项链取下来,放在手掌心看看,轻吻一下那个因为时间已经暗淡了的项链,又重新戴到了脖子上,接着继续赶路。

  

  

  

  两个人自那一次聊天以后,关系亲近了不少,箬笠看见他也会打招呼了,巫师在旁边叽叽喳喳的时候,也会时不时的回应,或者自己说几句。

  某一天下午,两个人在海岸旁站着,箬笠看着落日,巫师看着他的侧脸,情不自禁的过去捧住箬笠的脸,托着他的下巴问,“箬箬,我可以吻你吗?”

  “嗯?”

  “我想亲你。”

  巫师认真的对着箬笠说。

  箬笠看着他,眼神躲闪,“那,那你亲吧。”

  巫师听到回答,闭上眼睛慢慢凑过来,嘴唇先是轻轻碰上箬笠的唇,一点一点的描摹着箬笠的唇形。

  箬笠也因为这异样的触感微微启唇,巫师试探性的触碰着,探进了对方。

  轻柔的触动,温柔的试探,互相学习着,交换着呼吸 。

  然后逐渐变得放肆,巫师一只手罩着箬笠的后脑,另一只手移到箬笠的腰间,强行拉近两个人的距离。

  箬笠抬手搭着巫师的肩,被巫师步步紧逼,被动的承受着他给自己带来的压力,却乐在其中。

  良久,巫师松开箬笠的嘴,看着被亲懵的箬笠,笑着抱紧他,把头搭在箬笠的肩膀上,感受着箬笠的心跳,压不住的笑声带着胸腔不停震动着。

  箬笠也感受到巫师“砰砰”的心跳,想起来自己刚刚居然被一个比自己小的人亲的晕乎乎的,后知后觉的不好意思起来,“啧,你不是身体不好?这叫不好?”

  巫师笑得更大声了,松开箬笠,“我只是生病了,又不是病入膏肓起不来了,你看看,你还不让我呢,哈哈哈哈——”

  箬笠深呼吸几口气,压下去了自己的情绪,“你真是……”

  “我真什么?我真帅是不是?”

  箬笠抬头看着巫师的脸,那个一脸春风得意的家伙,“嗯,勉勉强强吧。”

  “嘿嘿,亲也亲了,抱也抱了,箬箬,我们在一起吧,我很喜欢你,非常非常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

  “不同意会怎么样?”

  “不同意我就一直抱着你,不让你回去了。”巫师耍赖的重新抱紧箬笠,头埋在他的颈窝,轻轻蹭着。

  箬笠伸手回抱住他,“那行吧,为了回家,我同意了。”

  “真好,箬箬,那我以后就是你男朋友了,可以直接亲你了,”巫师不松手,亲亲箬笠的侧脸,一脸满足。

  箬笠嘴上说着凑合,实际上却抱着巫师,抓着巫师的衣服也不想松手。

  两个人腻歪了好一会儿,一起回家了,巫师伸出手,拉过箬笠的手,然后把手指扣进了箬笠的指缝,十指相扣,握得紧紧的,这才满意的点点头。

  箬笠看着他,纵着他,笑着和他一起走。

  两个人都安安静静的走着,不说话也感觉很热闹,对啊,他们两个的心很热闹啊。

  

  到了箬笠家门口,巫师有些委屈的撇嘴。

  箬笠笑着看他装模作样,“那你今晚要不要来我家睡?看你这么不想走的样子。”

  巫师双手抱胸,扭头,“哼!”

  箬笠看着他,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

  “你倒是过来亲我一下啊,晚安吻啊!我可是你男朋友诶!”

  “哦哦,是这样吗?”

  巫师看箬笠不懂的样子,出声告诉他,然后又撇过头哼一声。

  箬笠无奈的笑了,走到他身边,捧着他的脸,亲了一下就想走。

  巫师伸手把他扣在怀里,“这样可不够的。”

  又是把人亲的没力气了才脚底抹油的溜走了。

  箬笠红着脸,“啧”了一声回家了。

  

  

  

  两个人刚在一起,巫师就经常过来找箬笠,之前是时不时的来看看,现在都可以说除了晚上睡觉,就赖着不走了。

  箬笠想义正言辞的拒绝,但是话到嘴边,看着巫师的脸就只能再次收回去,然后又被巫师拉着交换一个湿润温热的吻。

  两个人一起坐在沙发上,箬笠窝在他怀里,箬笠满脸愤恨(乐在其中)的抱着巫师的手,巫师也揽着箬笠的腰,抱着他,时不时的聊着天。

  

  

  

  可是慢慢的,巫师的咳嗽声越来越多了,在箬笠看不见的地方,在箬笠面前还是一副黏人又讨喜的样子。

  箬笠笑着埋怨他,“你话也太多了,简直烦人。”

  “嗯嗯,烦人,只烦你,只要你。”

  “哈哈,行吧,那看样子只有我这么倒霉啊,全让我遭了。”

  “嗯嗯,就赖上你了,我没你不行。”

  好像什么也没有发生的嬉笑怒骂,可是巫师看起来日渐消瘦的身体,还有偷偷藏起来的,带着血丝的纸巾,箬笠再怎么迟钝也不会看不出来啊。

  但是巫师不想让他知道,那箬笠就顺着他好了,听他的就好。

  

  

  

  可能是巫师自己也觉得瞒不下去了吧。

  箬笠在两个人经常一起看海的地方找到了巫师,然后像以前的他一样,蹲到他旁边,和他说着自己感觉有意思的事。

  “我和你说啊,我今天早上看见那个……”

  “我们分开吧。”

  “真的很有意思……你说什么啊?”

  “我说,分手吧,我烦了。”

  “烦我了吗?”

  “你……你,你太无趣了!很烦!”

  巫师说这话的时候根本不敢看箬笠,别着头,避开箬笠投过来的视线。

  “是吗?我很无趣啊。”

  箬笠看着巫师自作聪明的借口,顺着他的话说。

  “对,分开吧,我走了,你以后和别人在一起吧,找个对你好的。”

  说完这句话,巫师听到了箬笠吸鼻子的声音,以为箬笠要哭了,不敢抬头看,转身就离开了,他怕自己再不离开,嗓子里哏着的那口血就当着箬笠的面吐出来了,箬箬那么爱干净的人,看到了会嫌脏的。

  箬笠的难过,是巫师眼里明明带着泪珠,嘴上还要说自己烦,说着分开还要让自己以后找一个对自己好的人,他看见了,巫师离开的时候步伐已经不像以前那样稳健了,看到巫师的身影,他沉默的跟着他。

  那个背影在前面走着,箬笠在后面不远不近的跟着,两个人都很安静,静的震耳欲聋,静的让箬笠感到窒息。

  巫师在前面走,突然弯下了腰,蹲到了地上,箬笠快步准备走上去,却听到巫师哭了。

  “箬箬,箬箬我真的……,可是对不起,对不起……我没有以后了,箬箬,我想和你一起去外面的世界看看,我想让你陪我去看看我的爸妈,我真的很想很想和你一起走的箬箬……”

  箬笠看着巫师原地哭着哭着咳嗽起来,咳的撕心裂肺,上前的步伐止步于此,“要不……要不还是算了吧”,他这样想着。

  但巫师根本止不住,箬笠眼睁睁看着他晕倒在地,还是跑过去,拨了急救,看着面色苍白的巫师,把他抱在怀里,等着人过来。

  “我都知道,所以,别推开我了,让我陪着你吧,我陪着你。”箬笠抵着对方的额头喃喃自语。

  

  

  巫师在医院的病床上醒过来,睁开眼满目的白,扭头,劳累过度的箬笠睡在他手边,他本想安安静静的看一会儿箬笠的睡颜,但是嗓子的痒意还是让他出声了。

  箬笠一下子就醒了,他记得医生的话,所以慢慢跟着巫师的节奏帮他顺着呼吸,等他平稳下来把水杯拿过来,喂了一点水。

  做完这些,他坐在椅子上看着巫师,想说些什么,却又张不开嘴。

  巫师看着箬笠眼下的青色,眼泪忽就落下了。

  “箬箬……”

  箬笠伸手摸了摸他的脸,巫师乖顺的蹭着。

  “没关系,我都知道,很早就知道了,所以你放心吧。”

  箬笠的眼眶也红了,但是他没有哭,只是安慰着巫师。

  

  接下来的日子,两个人心照不宣的没有说巫师的病情,只是讨论着无关紧要的人和事,还有窗外略过的小鸟,天边飞过的云彩,和时不时下起的小雨。

  箬笠以前很喜欢雨,安静的氛围,舒舒服服的窝在家里,他坐在沙发上,倒一杯水,捧一本书,雨过天晴出门的话,外面的空气都是清新的。

  可是现在他不喜欢了,巫师总会在雨夜咳嗽的更严重,他不知道那有多痛苦,但是他看得心惊,所以他不喜欢了,但是那又怎么样,他们没有特殊的能力,神也没有眷顾他们。

  巫师的身体日渐一日的衰败,初见时意气风发的少年,现在已经脱了相,再看不出曾经的模样。

  巫师还是走了,走之前把自己的项链笑着交给了箬笠。

  他告诉箬笠说自己很高兴,和箬笠在一起过他真的很幸福,箬笠太好了,所以他希望自己以后不在了箬笠也可以幸福,他想让箬笠把自己忘了。

  箬笠也笑着答应他了,箬笠说自己以后一定会过的很好,非常好,所以不要太担心自己,巫师听到以后终于是闭上了眼睛。

  箬笠看着离开的巫师,笑着哭了,握住那双带着余温的手,“我会好好生活,会让自己幸福,带着你的那份,一起好好活着。”

  

  

  后来,箬笠还是像以前一样,一个人看海、看云、看飞鸟,但是他不再是一个人了,他走出去了,带着箬妈妈,还有巫师一起去了,毕竟这个世界那么大,总是要多看看的,对吧?

  

  

  

  

  

  

  好嘞,写完了,去海边捡贝壳,被螃蟹夹脚趾头了,回来愤愤不平的写了这个。

  这几天闲的没事开了个光遇剧组,来招个人,如果有感兴趣的小伙伴来看看吧😘群号贴这里了,180416780,欢迎欢迎哦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