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伽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冥骨】你不配我的救赎(下)

    啊哈哈哈对不起,太久没更新了,自己都快把这个忘记了(心虚目移)


  冥主龙骨cp向,冥主真身是冥龙,be,文笔极差,遣词造句不行,没有逻辑,oc只管自己写的爽,注意避雷


  喜欢的麻烦点个小💕,可以的话再顺手点个小蓝爪爪( ˃̶̤́ ꒳ ˂̶̤̀ ),人美心善的给个小票票那就更开心了(我这人比较不要脸)(bushi)


   本来9k+,但是毙了三次,删删减减就只剩6k+了😃,真的,我很开心啊,我面容平核根本就没有暴躁啊🌚


  

  

  


  龙骨看着不敢抬头面对自己的冥,心下冷笑一声,直接闭眼躺倒在床上,拿胳膊掩着面,不再理会他。


  冥磕磕绊绊的说,“你……你先好好休息吧,我出去一下。”然后就起身穿好衣服,看了一眼龙骨,却没有一丝旖旎的念头,弯腰给龙骨盖上了薄被,掩盖了他身上的痕迹,随即转身出去了。


  龙骨感受到他的动作,没有动,听到他真的出去了以后翻了个身,疼的一怔。


  


  冥到了巨兽荒原的废墟顶层,听下面那些冥龙带着愤怒和痛苦的嘶鸣哀嚎声,连带着他自己也觉得异常难受,但是他答应了龙骨,所以只能靠伤害自己的方式来压制他们。


  他们于黑水中诞生,也因黑水而痛苦,这一切的源头是光之子,所以他们冥龙和暗之生物生来就带着对光之子和所有光生物的恨意,但是他居然对一个处在自己对立面的人产生了不该有的情愫。


  他最开始是想潜入他们,然后亲手杀了龙骨,只要龙骨死了,他就可以带领着所有的冥龙发起总攻,摧毁一切,毁了光之国,让这个国家和他们冥龙一起覆灭,终结冥龙的痛苦,也报复了光之子。


  可现在……他下不去手了,怎么办,冥龙的未来该如何,自己已经快控制不住了,龙骨到时候一定会反目的吧,他们的开始就是错误的,只是自己……过于贪心了。


  


  龙骨在床上躺着,从窗口向外看去,阴沉灰暗的天空,乌云盖顶,阳光穿透不了那些云层,好像光之子的未来那般看不到光。


  自己现在待着冥身边,护得了一时,但哪天冥放弃了对他的想法,自己怎么办,墓土的人都怎么办?


  冥龙一直在进步,光之子因为这接连不断的袭击处境愈发举步维艰,其他的地图都一同抵挡,可……


  龙骨在室内思考着,冥只是不让他离开,但是没有控制他的通信,他幻化出一只蝴蝶回去传信,他还活着,让卡卡长老他们不要慌张。


  做完后他重新躺好,想睡一会儿缓缓。冥也回来了,他看到了那只带着龙骨气息的蝴蝶,但是没做什么,放任那只小小的光蝶离开,带着微弱光芒的蝴蝶就这么颤颤巍巍的飞走了,在灰暗无光的荒原上那么显眼,却无人在意。


  冥看着气息平稳下来的龙骨,不忍心把他吵醒,只是走到床边,吻了他的额头,然后就坐在床沿看着他。看着看着眼睛渐渐泛起红光,他赶紧出门,然后拿出法杖对着大腿一击,头脑重新冷静下来,红光退却,他也疼的浑身颤抖,喘着粗气,好久才平复下来。


  “怎么办啊龙骨大人,呵呵……我好像,好像真的无路可走了。”冥无力地依着墙,喃喃的说,无可奈何的笑了。

  


  晚上,龙骨醒了,睁眼就听到冥的声音,“龙骨大人,休息好了吗?”


  “嗯。”龙骨扭头看向声音来源,没有开灯,所以只能看到模糊的轮廓,冥的声音好像带了点哑,语气也和之前差别很大,他感觉不对劲,但是把那点感觉压下去了。


  “嗯”一声以后两个人都没有说话,气氛有些不对劲。


  “能给我点儿水吗?”龙骨想了想还是开口了。


  “也是,我都忘记了,龙骨大人确实该补充些水分了,不然太干了,会很疼吧,哈哈”,冥不怀好意的笑,然后转身开了灯,出去给龙骨弄水去了。


  忽然的灯光让龙骨的眼睛有些不适,看着冥出去,他盯着门,直到那扇门重新打开。


  “好了龙骨大人,水来了,还给您带了些吃食,吃了我们就开始我们的‘交易’吧。”冥把东西放在床头柜,然后坐到旁边的沙发上,撑着下巴看着面露难色的龙骨,不催他,就这么看着。


  龙骨捏了捏身上的被子,知道他说的交易是什么,“我自己答应的,矫情什么呢,”龙骨这样想着,把自己的心思转过弯,看开了,就把水和吃食拿过来了。


  


  呜呜呜审核大大我已经删了快1k字了,过了吧,这次真没了呀,我裂开了😭



  看着龙骨喝水吞咽时的喉头滚动,他也忍不住咽了一口口水,莫名觉得口渴。


  又删掉了哈哈哈

  


  哈哈嗨,我是废物……第三次被屏了


  


  龙骨抑制不住自己的声音,冥堵住他的嘴,控制住他的双手,不让他挣扎。


  结束后。。。


  


  


  他拉过已经瘫软的龙骨的一只手,引着那只手到自己的心火位置,低声说。


  “这里,是一颗被遗弃的种子,一个被剥夺希望的心火,你拿法杖把它剜出来,所有的冥龙,都将就此泯灭,只要这颗种子在你手里,以后所有的冥龙都归于你,龙骨……大人。”


  说完,他对着龙骨的手心印下一吻,抱着他就这么闭眼睡过去了。


  龙骨本来昏昏沉沉的,听到这句话,抬眼看着睡了的冥,心思流转,想着想着因为太累了,也睡过去了。


  


  接下来的几天,龙骨醒了就被冥**,除了吃饭睡觉,一直被冥困在床上。


  龙骨也不知道过了多少天,反正他一睁眼就是冥。


  


  “龙骨大人,您想回去吗?”冥对身下的龙骨这么说。


  “……什么?”龙骨没听清楚。


  “您想回墓土吗?”冥又问了一遍,但是动作没停顿。


  “你…慢点,我,我当然想,”龙骨的手攀上他的肩。


  “好。”冥说完好像什么也没发生一样,不停的勤恳工作,低头吻上龙骨的嘴唇,交换着两人的呼吸。


  


  不过审核v我50😃,我去吃疯狂星期四


  


  


  第二天龙骨醒来,冥还是坐在床边看着龙骨。


  “龙骨大人,醒了吗?”看到龙骨睁眼,冥凑过去亲了一下。


  “醒了。”龙骨没什么反应的接受了。


  “那就起来穿衣服吃饭吧!龙骨大人。”冥又用和以前一样调笑的语气和龙骨说话。


  “……?”龙骨的表情有点惊讶,毕竟这么久这个人开始把自己的衣服撕碎之后就没让自己再穿过衣服。


  


  “哦对了,龙骨大人现在没力气穿呢,我帮您吧,”冥若无其事的拿起衣服,把龙骨扶起来,然后一件件的给他穿上。


  龙骨就这么听话的随他摆弄着,穿完以后又被他抱出去吃东西。


  


  


  “好了龙骨大人,身上的不适和痕迹就交给光蝶治愈吧,”吃完饭冥拿出云野长老当时给的装有光蝶的罐头。


  “这还在你身上。”龙骨看了一眼,想起来是当时上战场时云野长老给的,他的给其他受伤的光之子了,冥也有,但是没看他用,原来还在身上。


  “嗯,我是冥龙,光蝶治愈不了我的伤口,只会让我难受罢了,”冥若无其事的开口,然后打开了罐头。


  光蝶翩跹而出,飞向龙骨的方向,围绕着他飞舞着,龙骨觉得自己身上的不适感在慢慢消失,酸痛的身体也在慢慢恢复着。


  半晌过去,光蝶慢慢消散了,龙骨看着那些消失的光蝶,眼底有些失落,他的恢复伴随着的是光蝶的死亡。


  “嗯……这还真不错,龙骨大人身上的痕迹一点不留了,这光蝶对光之子的修复可真好呢,可惜了,我那么努力留下来的呢~”冥掀开龙骨的衣服,自己之前在龙骨身上留下的那些痕迹现在全都没了,只剩下龙骨以前的伤痕。


  “你真的要放我走?”龙骨想起来冥昨晚说的话,他还以为冥只是随口一说。


  “哈哈,龙骨大人不想离开我吗?那也正合我意,留下来当然更好了。”


  “不是,我还是回去吧,但冥龙……”


  “好失落啊,龙骨大人的心里一点都没有我,就这么放弃我……龙骨大人心里只有你那些卑如尘埃的光之子吧。”冥看着龙骨的表情,确实,自己都做出这样的事情了,龙骨现在还在这里只是为了墓土那些光之子罢了,怎么会是因为心里有我呢。


  “要不还是毁了光之国,熄灭所有光之子吧,这样龙骨的眼里就不会有那些妨碍他的人了,他就不用再关心那些无关紧要的人,眼里也就只有我了吧,龙骨就只能一辈子都在我手里,逃不出去了对不对?反正这样肮脏的光之国,本就没有存在的必要吧。”冥这样想着,眼底的红光又显露出来了。


  “啪!”清脆响亮的声音响起。他给了自己一巴掌,清醒了。


  龙骨看着面前这个本低着头不吭声的人突然狠狠甩了自己一巴掌,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但是刚刚他身上的气势确实有点不对。


  “好了龙骨大人,您自己回去吧,我就不送你了。”冥扬着半边通红的脸和龙骨说话。


  “……”龙骨看着他。


  “我不会让冥龙去打扰你们的。”冥这么说着。


  “好……我信你。”龙骨看着冥,就这么相信他了。


  “哈哈,好,我会尽力控制自己的。”冥笑着对龙骨说,但是笑容里多少还是带着苦涩。


  自己已经越来越控制不住了,距离完全失智,已经没多少时间了吧,但是已经告诉龙骨怎么杀了自己,杀了冥龙,应该……应该能让龙骨还记住自己吧,总不能一想起我,就全是糟糕的记忆吧,也可能,完全就把我忘记了,那还是糟糕一点也好,还有记忆。


  龙骨深深看他一眼,带着法杖离开了。


  冥还是看着他的背影,直到看不见了也还站在原地。


  


  


  


  


  因为龙骨之前递过消息说自己还活着,脏辫卡卡他们担心,却还是没那么慌张,知道现在的一时安宁是龙骨换来的。


  看到龙骨回来,所有人都很高兴。


  “太好了龙骨大人,我……我还以为,我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幸好你回来了,太好了,”脏辫看着完好无损出现在他面前的龙骨,悬着的心放下来了,然后涌上来的就是难过。


  “嗯,我回来了,不用担心了。”龙骨知道他们的心情,拍了拍他的肩膀,等他缓过来。


  “幸好啊幸好,被冥龙带走,没什么事吧?”云野长老摸着自己的头发,问龙骨。


  龙骨顿了顿,“还好,没什么事。”


  云野长老点了点头,想也知道,自己问的什么问题,但是看龙骨好像没什么伤,也不说了。


  “晨岛长老那边有什么进展吗?”龙骨扭头问一旁的卡卡。


  “嗯,好像有,你去实验室看看他吧,我还是不太清楚。”卡卡应声,回答道。


  “好。”龙骨说完和他们打了招呼就去找晨岛长老了。


  


  “哎呀,你还活着,太好了,跟你说啊,我发现,冥龙和光之生物,居然本源同宗!”晨岛长老看到龙骨回来,放下手中的东西,立刻冲到他面前,难以想象这么一个小老头能跑那么快。


  “这……”


  “所以我跟你说啊,这冥龙和遥鲲他们,是一体啊,只不过……到底怎么是怎么回事,冥龙会对光之子有那么强的攻击性呢?哎呀这可能就是为什么冥龙会是冥龙的原因吧,小老头我现在可是为了这段愁没了头发啊,哎呀呀,这可……”晨岛长老说完就挠着自己光秃秃的脑袋重新走到实验台前,嘴里还嘟囔个不停。


  龙骨听了晨岛长老的话,说了一句,“冥龙如果会变成光之子一般形态,是什么原因?”


  “什么什么?你莫不是在和小老头我开玩笑吧龙骨?”晨岛长老听到这话头啪就扭过来了,龙骨一向不喜欢开玩笑,这样说就是遇到实例了。


  “是谁?真是光之子?一模一样?”晨岛长老问他。


  “好像不一样,也有类似心火的存在,不过他们心火的位置感受到的只有痛苦和冰冷,抗拒光之生物,外貌特征和我们模样一般无二,但是好像有时候会失去理智,明显特征是……眼睛会发红,和冥龙攻击我们时的光一样的红光。”龙骨其实看见过冥眼睛的红光,在他床上怎么都叫不应冥的时候,他看见过冥眼底的红光,那个时候他觉得自己会死在床上。


  “这……这可是……那我可要研究研究了啊,大有用处啊这,居然还有类似心火的存在,这可太神奇了,啊呀呀。”晨岛长老听完就过去研究了,不管站在一旁的龙骨了。


  龙骨见状也离开了。


  “冥龙……真的就必须消失吗?可是他们和遥鲲光蝶都是一样的,冥龙看起来也很痛苦,冥好像无时不刻都在恐慌着,我们和他们就必须对立,无法共存吗?”龙骨从实验室回到住所时脑子里一直在想这些,他不知道自己现在该怎么办,冥龙确实可恶,冥也告诉自己怎么消灭他们了,但是他为什么不敢自己和其他长老说这个方法,为什么想起来冥的脸,自己就……心软了呢?明明自己被关起来,被摁着做了那些事情……


  龙骨带着这些想法洗完澡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想了许多,还是扛不住身体的疲劳睡过去了。


  他做了个梦,梦里面,冥的心火是温暖的,他还和以前一样笑着叫自己龙骨大人,他笑着回应着小兔崽子,两个人身边环绕着光蝶,没有冥龙,没有战争,没有流离失所抛尸荒野的光之子,梦的最后,他主动牵起了冥的手……


  


  他醒了,穿好衣服自己下去了,其他人知道他很累,也没有叫他,早餐也在给他热着,他和其他人打了个招呼,就坐下来吃自己的早饭,听着他们的交谈。


  卡卡和云野看着蓝蝶和遥鲲,聊着云野圣岛的祥和,聊着霞谷的庆典,龙骨安静的听着,毕竟现在没什么事,就不用提心吊胆的,聊点开心的没什么不好,卡卡聊到自己哥哥的时候笑得很开心,云野长老说起那些迷糊的孩子们也笑得开怀,龙骨想想也跟着笑起来。


  


  下午他和脏辫一起去看墓土的情况,这些天的修整,看起来还行,只是短暂的和平不能让所有人都放松下来,这些光之子们依旧忙碌紧张着,部队里也一直操练着,保持警惕,没有一丝懈怠。


  看到平安无事的他,墓土的人都很开心,龙骨大人平安无事,墓土的主心骨就还在,说明他们还有希望。


  


  接下来又是毫无波澜的一个月,龙骨在这平静的生活中感觉到不对,放下手中的笔,走向外面,看着阴云密布的天,有一种山雨欲来风满楼的不详预感。


  果不其然,第二日,脏辫来报,冥龙再次来袭,已然兵临城下。


  龙骨换上战袍就出去了,他到的时候双方已经开战,化身冥龙的冥在最前方咆哮着,灼眼的红光从他的眼睛射出,对着下面的光之子无差别扫射,光之子也挥舞着法杖反抗。


  “冥!不对,已经不是他了,”冥看着失去理智的冥,思索再三,看着被击飞出去的光之子,还是提着法杖飞过去,按照冥告诉他的,法杖刺了进去……


  那双本属于冥龙的红色眼睛闪了闪,重新恢复清明,变成了无害的蓝色。与此同时,周围冥龙的吼叫声越来越凄厉,接二连三的爆破声响起,那些冥龙居然就这么炸掉了。


  龙骨看着眼前慢慢变小的,恢复成光之子形态的冥。


  “咳咳……唔啊,龙骨大人,哈哈,您来了啊,”冥呕出一口不像鲜血的靛蓝色液体,尽管龙骨的法杖还插在他的胸口,他还是笑着和龙骨说话。


  龙骨看着面前这个浑身颤抖,额头冒汗的人,不知道该说什么,“嗯。”


  冥笑得灿烂,和初遇时一样好看,漂亮的少年郎,“龙骨大人啊,对不起,我控制不住自己了,可是……可是以后,我的心火在你那里,光之国会平安的,所以……咳咳,您可不可以,原谅我啊?”


  龙骨觉得自己现在说什么都不合适,他想笑一笑,想说好,可是回头看着那些倒地不起的光之子,看着周围被摧毁的建筑,他说不出口。


  “哈哈,好像也是,我不该奢望你的原谅,龙骨,对不起,我对你,是……是真心的呀……”冥好像还有什么话要说,但是已经开不了口了,龙骨跪坐在地上看着石化的冥,他没有和那些冥龙一样就此消失,只是石化了,可他胸口那颗冰冷的心火还存在着,并且自动落到了龙骨手里。


  龙骨看着那颗黑色的,冰冷的像心火一样的石头,莫名觉得眼眶有点湿润,也许是战场上的沙烁进了眼睛吧,他眨了眨眼,拔出法杖,举起来对着身后的人说:


  “我们,胜利了!”


  沉默,听到这个消息的光之子们先是沉默,随即就是笑和抑制不住的哭。


  该笑的,可是亲友的离去,家园的毁坏,流离失所的荒凉,提心吊胆的生存太苦了,突然的结束让他们高兴了,随即而来的就是难过。


  龙骨看着他们,这么长时间,确实需要发泄出来,他也想放松下来,但是这样的情况,还是算了。


  龙骨看了看那颗心火,把它收好,贴身放着,回到营地。


  


  晚上的庆功宴即使人们都很累了,却还是在宴会上载歌载舞,到最后所有人都一起,也不是舞蹈,只是无意义的欢呼雀跃,笼罩在身上的难过和恐慌都离开了,他们剩下的人也不能一直想着先前的痛苦,都是需要向前看的,以后就是新生了。


  龙骨也为他们的快乐用法杖幻出了烟花,绚烂的烟花驱散了黑暗空旷的荒原,烟花下放声大笑的光之子们怀着希望和快乐等着明天的到来,明天快来了,就来了。


  第二天,一直笼罩着的乌云慢慢散开了,阳光穿透了厚积的云层,照亮了这片本来没有希望的荒原,这一刻的他们如梦初醒,明天真的来了,冥龙不会再来了,他们平安了。


  


  “龙骨大人!我们安全了!”


  “龙骨大人,我们可以回家了!”


  “龙骨大人……”


  “龙骨大人……”


  光之子们对着龙骨说着,龙骨笑了笑,回应到:


  “我们,回家。”


  


  墓土安全了,云野雨林霞谷还是来帮忙灾后重建,云野的暗之生物在慢慢退却,雨林的酸雨问题也有所缓解,禁阁的庇护所也还保存着,一切都在往好的地方发展。


  


  


  只是龙骨站在神庙之上,偶尔也会拿出那颗黑色的心火在手里看看,然后重新放在身上,继续着他的工作,脏辫看到了,也会询问,龙骨只是无所谓的说,“没什么,就是一颗……没有希望的种子罢了。”


  


  


  啊这,写完了,就到这里了,因为他们两个也就这么点剧情了,写的很烂,我知道我写的就是“依托答辩”,各位想骂的话麻烦轻点,我这人玻璃心


  

最开始手写的稿我是想让冥和那些冥龙一起炸了来着,但是觉得这样不太好,炸的血肉模糊什么的不好,毕竟龙骨法杖还插着呢,伤到龙骨大人就不好了。


  

我有想过搞个配图什么的,但是一过去就被创飞,抓不到好看的时机,我的龙骨已经从11翼被创到10翼了,我太懒,所以还没有找小金人,太难受了,有没有人扩扩,带我跑图什么的😭(厚颜无耻)(bushi)


  


  最后,喜欢的点个💕点个小蓝手支持一下呗,不喜欢的骂也行,骂轻点


  晚安好梦早点睡吧朋友们

  

  


要不整个彩蛋,让冥复活一下子?


  


  




  


  


  

评论(4)

热度(34)